查看: 968|回复: 26

[人物照片] 爆本人自己的自拍和写真来了 年纪大啦~见谅 嘻嘻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04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传说中的剪刀手出没啦~~人长滴就这样不要吓人哈

这张是下班回来拍的 想要精华帖~

嘿嘿~跟刚刚那张一起拍的
上面这几张都是生活照 下面就是写真啦 朋友让我陪她一起去 结果被忽悠了 好在不贵 有几张喜欢的跟狮子们一起分享

这张蛮喜欢的 还有别的两张 去拍的时候正好是冬天冷死啦 看我的爪 通红通红的

这张也是我喜欢的 拍完想把娃娃也带走de 不舍~~~~~

这张老妈挺喜欢的 非要我给她设成手机壁纸 结果手机设置完了以后看不到脸 结果……嘿嘿~~

你们看到了吗??露馅了   o.o

这张裙子蹲着刚好吧凳子盖住了

这张也是我喜欢的 嘻嘻~~发现了吗?我其实比较喜欢可爱风的

最后一张了 摄影师姐姐说这个裙子不适合我 穿上有点太成熟了 事实上我也这么觉得 可是没办法 没得选啦~~
好了都传完啦~我该睡觉戚了 明天上中班 11点 各位晚安 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30 经验 +10 收起 理由
莪兜兜哊糖 + 30 + 10 美人要笑哇~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09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~~姊姊好美呀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5 14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hleen 发表于 2013-4-15 08:44
啊哈~~姊姊好美呀!

呵呵~^_^谢谢捧场啦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6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狮子-琼 发表于 2013-4-15 14:29
呵呵~^_^谢谢捧场啦~

不會不會~~姊姊真的很好看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22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45又出美女啦,值得欢呼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6 16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照不错哦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6:22
  • 签到天数: 8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3-4-16 20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佳人一枚啊~~~美啦美啦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16 22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素颜很美,五官很端正,有木有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17 21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后一张确实很成熟。。很有中国风
    然后,凳子,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17 21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美溺阿,重點是現在大家都去拍藝術照ㄇ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冀ICP备17004649号-2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19-6-25 13:37 , Processed in 0.144082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