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90|回复: 64

[新人报道] 报道报道~为了美图图~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7 16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了可以看到更多美美滴图图~开个楼水下分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8 20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樓

看似收美圖所註冊的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0 2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ebecca93176 发表于 2012-7-8 19:40
水樓

看似收美圖所註冊的??

瓦介么快就暴露了么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0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~按规矩正式报道~
   注册时间:2012年3月29号
   喜欢诗诗的理由: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咩~
   怎么知道诗诗的:穆姑娘~
   对诗舞有什么想法:木啥想法~因为还不熟~
   有何网络专长(如做图、制作视频等……):正在学习PS中~PS菜鸟一枚

点评

真乖 , 其實規矩點感到好 . . . 生疏 ,口頭點的我叫喜番 ^^  发表于 2012-7-11 10:4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8-12 10:42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7-10 23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不只是收图,而是真正喜欢上诗舞这个家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7-11 00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歡迎~
    詩舞美圖超多的呀
    學學自製吧

    点评

    就是想自制才过来收图的~嘿嘿~  发表于 2012-7-11 13:1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7-11 10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狮子爱草莓 发表于 2012-7-10 21:19
    瓦介么快就暴露了么~

    为了可以看到更多美美滴图图~

    這句話你自己曝露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1 13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诗家珊珊 发表于 2012-7-10 22:58
    希望不只是收图,而是真正喜欢上诗舞这个家

    我会认真努力的喜欢这里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1 1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becca93176 发表于 2012-7-11 10:15
    为了可以看到更多美美滴图图~

    這句話你自己曝露了

    你是哪儿的呀,为嘛都是繁体的呢~

    点评

    1個而已 ,你呢??  发表于 2012-7-13 11:27
    什麼問題 問巴  发表于 2012-7-12 21:1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7-11 17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狮子爱草莓 发表于 2012-7-11 12:39
    你是哪儿的呀,为嘛都是繁体的呢~

    上面的同学是**的狮子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ICP备案号:冀ICP备17004649号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21-5-8 21:00 , Processed in 0.159447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