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诗舞管理组

[公告] 诗诗9月行程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0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比期待诗诗姐姐登上金鹰的领奖台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0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楼主写的,唐人的微博公告也不能相信的吗?

点评

樓主的意思應該是:非官網和非唐人的公告, 不要輕易相信  发表于 2012-8-27 23:4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1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啊……期待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1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诗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1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本和女神诗到底看不看的到啊!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1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鹰女神一定要去啊。。要不然票都白投了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2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正版,哈哈哈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2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诗诗金鹰必须滴 也是必须去滴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2:4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鹰女神不是诗诗还有谁能当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7 22:5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鹰和快本必须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网站资源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冀ICP备17004649号-2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GMT+8.5, 2019-9-19 10:39 , Processed in 0.119743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