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573|回复: 38

[人物照片] 莫莫过节爆次照吧···好黑滴~~~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6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7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先来张小月亮····接下来就是自己的啦····别喷啊···0.0最后一张戴眼镜的···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钱 +3 经验 +1 收起 理由
    菲兒 + 3 + 1 小帥哥一玫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7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莫莫眼睛還蠻大的,長的還不錯,黑了點,但沒我帥,哈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6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7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偉偉 发表于 2012-10-2 17:03
    莫莫眼睛還蠻大的,長的還不錯,黑了點,但沒我帥,哈哈哈

    哈哈~~我以前眼镜更大···只不过现在近视了··
    你多大了啊· ··求 你照片·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8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位同学也叫莫,同音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6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8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墨色清浅 发表于 2012-10-2 17:51
    这位同学也叫莫,同音呢

    ~~~~墨姐是说莫和墨吗???好吧的确同音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8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起來挺年輕的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6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8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舞蹈人 发表于 2012-10-2 17:58
    看起來挺年輕的...

    什么叫看起来·····本来就是高中生嘛··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8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眼神 还挺犹豫 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9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呵呵、、我错了--~ 之前看见LZ的名字和头像我一直以为令尊是女女 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点评

    我能理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因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 发表于 2012-10-2 19:3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 1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张月亮拍得还不错啊

    点评

    言外是说。。。人拍的。。。???  发表于 2012-10-3 00:11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ICP备案号:冀ICP备17004649号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21-7-30 01:24 , Processed in 0.14326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