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332|回复: 161

[2013/05/9 騰訊娛樂]《不二神探》三大女神齐聚 刘诗诗成百变女神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19 22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athleen 于 2013-5-19 21:53 编辑













腾讯娱乐讯 动作喜剧巨制《不二神探》将于6月28日震撼上映,文章、李连杰、刘诗诗、陈妍希、柳岩将联手开启一场盛夏狂欢。近日发布的“欢乐版”预告反响热烈,刘诗诗时而一身劲装黑色皮衣弯弓搭箭,时而淑女装扮面对文章示爱大骂**,甚至还有她在警局接受审讯的场景,让人对于刘诗诗片中角色充满好奇,而这样的多变风格,也让她获封“百变女神”。

功夫**李连杰在发布会采访中说,“我之前还特别把她的《步步惊心》看完了,我觉得非常出色的一个年轻演员,有机会合作挺好的,挺开心的,在现场都很开心。”那究竟刘诗诗在《不二神探》中有什么样的表现呢?

刘诗诗演绎“戏中戏” 双面女星麻烦不断

在电影《不二神探》中,刘诗诗挑战“戏中戏”,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女演员。只不过不同于现实生活中事业的顺风顺水,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在电影中却是星途坎坷。

《不二神探》中,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卷入了“微笑杀人案”,事业受到重创,感情上刘金水也频频受挫,可以说是倒霉到了极点。没曾想这还不是最终的“噩梦”,文章饰演的王不二才是真正的“灾星”,随着他的出现,各种麻烦接踵而来。面对王不二锲而不舍死缠烂打般的罪案调查,刘金水经历了人生中最为糟心的时期,“和文章拍戏其实很开心,但他在片子里也真的让人很头疼”,刘诗诗这样总结了戏里戏外的王不二。

刘诗诗角色玩神秘 百变角色正邪难辨

虽然明面上,刘诗诗饰演的是一个演员,善良努力,怀揣艺术梦想,但事实上刘金水这个角色却是扑朔迷离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她在预告片中出现了少见的黑衣射手形象,如同在执行一场暗杀;而她在面对审讯时,居然能气得陈妍希扮演的女警司跳脚,足可见刘诗诗饰演的角色绝非简单。这也难怪刘诗诗会说自己这次是负责“不二神探”中的“神”。“这个‘神’是神秘的神”,刘诗诗如此解释。

除了角色神秘,刘诗诗在《不二神探》中的百变造型甚至让同戏的文章都感觉到惊讶:“我们试装的时候,我就发现刘诗诗有很多套衣服,而且各种各样的衣服,平常穿的一些裙子,还有什么皮衣、皮裤,居然还有古装,各种各样的”。如此多变的造型,看来诗迷们可以在电影中一睹刘诗诗百变的风格了。

其实,面对这次与李连杰以及文章的合作,刘诗诗非常谦逊:“我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”。而对于这次参演的动作喜剧大片《不二神探》,刘诗诗是如此推荐:“盛夏狂欢,你的不二之选,希望有更多人喜欢我们的电影”。6月28日,《不二神探》功笑无敌,狂欢来袭。
http://ent.qq.com/a/20130519/006206.htm#p=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19 23:3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不二神探,支持诗诗姐姐。收图,溜走……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09:2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

    发表于 2013-5-19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才报的图片么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0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!!!期待!!!
    诗诗的造型真的很多变化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0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若曦又出來了??!!
    金水好帥好萌好呆滯啊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1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期待啊~~好多造型耶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2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詩詩光換衣服就累了吧哈哈哈哈哈
    金水這名字真是太.......可愛了啦 哎呀台灣也快上映吧 好期待壓
    倒數第二張無敵萌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5:5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表情好勇猛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9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她的装好多套哒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0 09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张黑色皮装搭弓射箭的帅爆了!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ICP备案号:冀ICP备2021024196号-5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24-4-14 19:08 , Processed in 0.0973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