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brown

[原创] 『8月记』回到爱开始的地方[回首那人立于清雅淡然之处]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4 19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又來一個會寫的。。。好厲害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4 2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这么好,让我们这种理科生该怎么办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6-15 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22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21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brown 于 2013-8-14 20:50 编辑
    Cathleen 发表于 2013-8-14 19:23
    哇~~又來一個會寫的。。。好厲害

    这不厉害的说。。。今天无聊又正好看到这个活动随便写的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6-15 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22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21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尹宇哲 发表于 2013-8-14 20:13
    写这么好,让我们这种理科生该怎么办?

    。。。话说我也是理科生啊嘿嘿~ 这个是我今天无聊又正好看见这个活动 所以才随便写的= =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6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22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好好~~果然是文艺小青年啊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23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rown 发表于 2013-8-14 16:41
    嘿嘿 ~~等等 出书。。。

    如果要出,其他小狮子一定捧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23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rown 发表于 2013-8-14 20:48
    这不厉害的说。。。今天无聊又正好看到这个活动随便写的。。。

    這還叫隨便寫呀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5 07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rown 发表于 2013-8-14 18:45
    惜之也露一手吧~~其实这个是随便写的。。。。= =  
    谢谢支持哈~

    木的露啊,我最不擅长写东西了T_T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5 09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rown 发表于 2013-8-14 14:58
    话说你是诗舞第一个这么说的人~ 谢谢啦~不过这次真的是随写。。。=-=

    你不用谦虚了。文采很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6-15 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22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5 11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xmmh 发表于 2013-8-14 22:18
    好好好~~果然是文艺小青年啊~

    莫莫 你错了 咱不是文青。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ICP备案号:冀ICP备17004649号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23-2-1 11:15 , Processed in 0.07163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