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42|回复: 39

[教程] 独家+原创 [MT调色教程]〖小清新〗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2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佳蒽 于 2013-9-29 12:03 编辑

啊哈~首先呢,谢谢你肯来浏览教程~绝对是独家原创的!
要学学,首先还得准备一张图图呢!也可以用我 sample 的燕三娘!



那么呢。现在来看成品~么么哒~


之后,粉红佳人65%


HDR40%


柔光25%


对比强烈20%


经典lomo20%


自然亮白20%


冰灵32%


是好孩子的,就交作业!反正这都是版规嘛~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3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發!哇,好複雜待我有空就用電腦試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3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thleen 于 2013-9-29 13:29 编辑

來頂個~~不是美圖的路過!等等也來交個作業好哩!!不過方法。。。。嘿嘿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9 14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hleen 发表于 2013-9-29 13:28
來頂個~~不是美圖的路過!等等也來交個作業好哩!!不過方法。。。。嘿嘿!!

不过方法虾米啊?妹子求知,以便更进步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4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蒽 发表于 2013-9-29 13:35
不过方法虾米啊?妹子求知,以便更进步!

其實也沒什麼,只是我用自己的方法調了而已!!話說好難看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6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其实我觉得还可以调的好一点,这样脸色有点苍白。
我不是MT党。。。所以交作业无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6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好吧,我给调成这样了,不是美图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7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我回家调调,再发上来,虽然我用的不是MT,但是也可用ps试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8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,收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9 18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葵 发表于 2013-9-29 16:57
话说我回家调调,再发上来,虽然我用的不是MT,但是也可用ps试试

那就快去吧,期待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网站资源
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
ICP备案号:冀ICP备2021024196号-5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GMT+8.5, 2024-4-25 02:26 , Processed in 0.0892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