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21|回复: 34

[人物照片] 日落,不再见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1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4-7-31 22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诗家珊珊 于 2014-7-31 22:37 编辑

    说好的自曝贴,当然不是单纯的自曝贴~有些话是只能跟不在生活圈的“陌生人”说的,比如你们。
    下面正文开始啦~~


    高二的校运会,
    好像已经过去很久了呢,
    但是翻了下照片,
    想起了很多,想到了很多。
    不知道为什么会取了这么个博文名呢,
    自己都被矫情到了,
    打着最后两张照片的文字突然写下的。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这是我们班酷炫的班旗。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运动会好像没有什么可发的,因为都是人,人,人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记录的都是比赛中或领奖的人,人,人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但是跟着你和麻麻,拿着相机到处乱拍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你还会偶尔说,喂,帮我拍一下这个或者转头跟我讨论赛况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这两天成为值得我一直怀念的两天:)



    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你说我们现在的关系是最好的关系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回答:“恩”。
    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但是现在的我,突然不知道我们说的“到时候再说”,会是什么答案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一年后,不如让我来说这个答案吧。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早上的天,中午的天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一直很喜欢拍天空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或者是喜欢它的蓝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或者是喜欢它的辽阔,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和遥远。  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们的骄傲四金全冠鸟晖~单人积分比男生总积分高Orz...
     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每一方面都完美,男的女的都会羡慕嫉妒的人呐。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为了不被追杀,我只放张背影好了。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我的逗逼班主任,数学老师老丁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有他的学习生活真的难枯燥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他可以在数学课上为你科普大学、历史、地理、体育、娱乐、时事等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并且各种话题能无缝转换,事例信手拈来,让你不得不为之折服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最后以一句“所以说要学好数学!”收尾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他很少主动找人出去谈话,但找过我一次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大概的意思就是:你明明很聪明,就是不够勤奋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很多人再勤奋都达不到你现在的成绩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还有一次偶然的谈话,说我是过分积极的类型,不在乎成绩,没心没肺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还有在我的家校先后写了:“聪慧的你需要更勤奋些。” 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和“聪慧的你比以前勤奋了,还可以更勤奋些。” 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虽然家校可以看出他多懒多敷衍我,但是我还是会听话地更勤奋一些的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因为我真的真的很骄傲有这样一个逗逼的班主任~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因为他逗逼且目空一切的气质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他拥有庞大的粉丝团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图中是对他死心塌地的小粉丝同学...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   前班主任和现班主任的大战,从嘴仗到动手,现场观众已笑cry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庆幸我的高中班主任都是很好(dou)很好(bi)的老师~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其实我只是顺手撑伞福利大家而已啊,嗯,是福利大家。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高二(5)班的合照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们是逗逼的special flowers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们是校运会的champion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“赛场扬帆,青春起航。胜似骄阳,五班最强”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^3^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 集体照的悲剧就是永远不可能所有人在同一频率Orz..)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 班服是我设计哒~要崇拜我吗~~hahhahahha.........)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因为拿着相机都是拍别人,所以很难找到自己的照片o(╯□╰)o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只有相机借给别人的时候,他们偷拍我的,所以都囧囧的o(╯□╰)o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P.S.我比赛拿了800米铜牌&4X100米(4人比赛)金牌)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所有加赠两张宿舍的吧~~哈哈哈哈~~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几张景。





    一年后的我们,
    不知会如何各奔东西,
    我们会被时光和生活冲淡记忆。
    但偶然一天,
    或许会看见硬盘里很久的照片,
    看到曾经写下的文字,
    或会笑自己矫情,
    但会感谢自己写下的曾经,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日落,不再见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1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22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诗家珊珊 于 2014-7-31 22:35 编辑

    这一楼是诗舞的特别福利_(:з」∠)_回复可得自拍几枚_(:з」∠)_
    但是我真的是不会自拍也不喜欢自拍的人_(:з」∠)_
    将就将就_(:з」∠)_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最后一张是赵叶欢给我寄生日礼物的回礼,哈哈哈哈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钱 +15 经验 +5 收起 理由
    菲兒 + 15 + 5 自爆加分~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31 22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好我是占沙发的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-31 22:23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4-7-31 23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颖亦诗 于 2014-7-31 22:50 编辑

    你好我是占板凳的!
    你发的这些照片你同学班主任造吗
    等你回来哟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1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23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好我是想说我编辑完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8 17:35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4-7-31 23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板都没了你们这些黑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31 2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貌似地板也没了、
    那我就 就 就。。。。随便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1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23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们光纠结位置有没有好好看内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8 17:35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4-7-31 23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诗家珊珊 发表于 2014-7-31 22:50
    你们光纠结位置有没有好好看内容

    先占楼再看嘛。。看完了,原来你不是逗比是文青啊,体育还很强的那种,好腻害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1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23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q301 发表于 2014-7-31 22:54
    先占楼再看嘛。。看完了,原来你不是逗比是文青啊,体育还很强的那种,好腻害

    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啊终于有人说我不是逗逼了哈哈哈哈哈哈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冀ICP备17004649号-2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19-12-10 15:38 , Processed in 0.147493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