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athleen

[讨论] 穿越劇喜歡哪個?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9 20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步步驚心

另兩部沒看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9 2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用说吗?步步嘛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9 20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用说吗?步步嘛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9 2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没啥意义,想也知道是步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9 21:57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用脑想,果断步步。涵养一看就出来了,不一样的等级和档次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2-13 14:1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0 01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无疑1就是答案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0 13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必须是有诗爷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0 19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认为步步很好,宫也不错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1 13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三部都好看~~
    每一部有每一部的特色^_^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2 09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选出来的不是步步~~亲 咱就不是小狮子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反馈

   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    反馈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    网站资源

    • 微信
    • 微博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

    诗舞翩翩—刘诗诗官网 冀ICP备17004649号-2   本站由秦皇岛创诚网络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
    GMT+8.5, 2019-12-16 15:52 , Processed in 0.15439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